钟祥市重点企业集中招聘 提供就业岗位一千多个


 

11月19日,钟祥市2020年重点企业“暖就业、送岗位”系列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为求职者提供岗位1000多个。

在现场,求职者们边走边看边问,寻找适合自己的企业和岗位。在牧原公司招聘台前,聚集了较多求职者。

钟祥牧原养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仇培告诉记者:“公司这次招聘的目标是100多人,涉及的岗位包括自动化养殖场的技工、水电技工、现场销售管理和后勤服务岗,聘用员工的基础薪资是5000元,根据绩效考核,一般薪资可达7500元以上。”

本次招聘会由钟祥市人社局主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 主要面向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捕禁捕渔民、退役军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等群体。现场邀请了武住电装、龙行天下、金飞翼、牧原集团等42家企业参会,当天共达成就业意向137人。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法律援助”咨询点、退捕禁捕渔民和退役军人单位招聘专区,助力求职者明确职业方向,更好地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通讯员:钟国庆  刘皓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通讯员 钟国庆 刘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