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调研全市公安工作



11月17日,市委书记何平对全市公安工作进行了调研,市领导周正清、李波、杨剑参加调研。

在郢中派出所和莫愁湖警务站,何平详细了解派出所、警务站接处警、便民服务和交巡联勤等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建设情况,观摩了扫黑除恶、严打整治成果展示,听取市公安局关于“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情况汇报。

何平对近年来公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公安民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何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方针,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公安神圣职责,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到全心服务人民,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稳定、安全、和谐的新需求,大力推进平安钟祥建设。要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依法严惩、除恶务尽,加强对软弱涣散村的排查整治,强化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日常监管,坚决打好专项斗争收官决胜之战。要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警,始终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正把管党治警的责任落实到位。

何平强调,要科学谋划编制“十四五”公安规划和明年公安工作思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努力锻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为全市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