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钟祥又一农产品在国际大会上获奖


 

湖北仙之灵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仙之灵牌有机葛粉在11月上旬召开的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荣获优秀奖,这是湖北省葛粉行业唯一一个获奖产品。

湖北仙之灵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葛根种植、农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目前,公司拥有3000亩野生葛原生态生长区,2000亩扦插基地、1000亩葛农散户种植地,年加工葛粉1200吨,产品远销越南、泰国、新加坡、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钟祥市加快推进现代化农业发展步伐,推动绿色优质农产品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全市葛粉生产企业、合作社达到17家,种植大户266户。其中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家,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家,市级农业龙头企业3家,省级示范农业合作社2家。认证“三品一标”4个,有机葛根农产品认证面积达到3万亩。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通讯员:段光志

制作: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通讯员 段光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