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忆党史,原来还可以这么诗意!



【端午诗会上】


【端午诗会下】


6月13日下午,由钟祥市朗诵协会和钟祥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端午诗会在钟祥市融媒体中心隆重举行。

云音霄振颂初心,行诗流曲耀忠魂。党史百年,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和文化基因。党史为鉴,折射着历史前行的大势所趋。《英雄》、《中华颂》、《青春中国》、《百年颂歌》、《党啊,金盾在闪耀》……一篇篇耳熟能详的文章被朗诵者深情演绎,饱含每一位在场观众的拳拳之心。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台上的朗诵者不只是在诵读红色经典,更像是在带领全体人员回顾光辉历史。或原创作品,或伟人诗词,亦或红色故事,朗诵者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以诵读的方式,悠悠回望党史百年风华。

本次诗会以朗诵为主,同时还有萨克斯独奏、舞蹈、歌曲等。钟祥市作家协会的作家和钟祥市朗诵协会的会员们寄情端午,颂党恩、慰乡愁,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诗歌盛宴。

此次朗诵会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不仅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更提振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谢道美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谢道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