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人民医院:健康送到家门口 义诊服务践初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1日,钟祥市人民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等13个科室的专家来到结对帮扶村——九里回族乡王岭村,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一大早,在王岭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前来问诊、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今年75岁的王世春老人,早上7点就带着老伴来到义诊现场,他表示人民医院的医生来到基层为他们义诊,机会十分难得。

村民李志平半个月前因手臂疼痛、抬起困难,本打算抽空去医院做个全面检查,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把病看好了,“医生给我诊断的是肱二头肌肌腱炎,开了点药,先要我在家休息。”

本次义诊共接诊患者200余人,发放药品近200盒,提供了免费彩超、心电图、血糖等检查,不仅为周边群众提供了方便,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为民办实事的服务意识。人民医院表示将继续组织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基层工作者的初心使命,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义诊结束后,人民医院与王岭村联合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开展了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活动。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浪潮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浪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