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隆重举行!

4月29日上午,钟祥市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实验中学举行。此次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旨在激励全市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担负时代重任,奋力投身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发展目标、谱写新时代钟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伟大实践。全市各地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各中学有关负责人及青年代表、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800余人参加。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妮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龚新林出席活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陈亚妮 寄语青年



陈亚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寄语广大青年。

坚定理想信念,保持“逐梦者”的心态。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希望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和领悟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把好人生航向,践行青春梦想。

锤炼过硬本领,保持“奔跑者”的状态。“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当今时代,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都要锤炼过硬本领,方能不负青春韶华。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始终保持学习的紧迫感,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积极开拓进取,保持“奋斗者”的姿态。“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青年蕴藏着巨大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潜能,是推动钟祥发展的中坚力量和希望所在。希望广大青年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发扬“抢拼严实”的作风,努力在服务经济发展中大显身手,在推动基层治理中施展才华,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建功立业,让青春因奋斗而闪光,人生因奋斗而精彩!

陈亚妮指出青年工作是我们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领导是青年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青年工作政治方向,坚持党建带团建,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在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的宏伟征程中激扬青春、再立新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