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织密宣传网 筑牢“防诈墙”


 

为进一步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蔓延趋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日前,石牌镇积极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专项行动,通过“海浪式”宣传,不断筑牢了全民“防诈墙”。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牌镇动员全镇124名网管员、网格员开展“零距离”走访宣传,将“一封信”和“宣传卡”发放到户,引导群众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向群众现场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类型,作案手法以及如何预防的相关知识。同时,积极创办宣传专栏、出动宣传车、播放防电诈广播、在微信群推送反诈信息。

截止目前,该镇共发放“一封信”及宣传卡40000份,刷写宣传标语160余条,张贴宣传喷绘120余张,在干部工作群、村民微信群宣传典型案件6例,出动宣传车40多台。通过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防范宣传,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反诈浓厚氛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雷清延  刘晓露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雷清延 刘晓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