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集镇:拆违治乱赢民心


 

群众有诉求,部门有行动。近日,有胡集居民反映桥垱社区农贸市场违规搭建的铁棚阻碍交通出行,存在安全隐患。胡集镇城镇建设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做好宣传引导的同时,依法将市场周边十多个违章搭建的铁皮棚全部拆除。拆除后,桥垱社区农贸市场路更宽了,路面更干净了,群众的心也更敞亮了。

下一步,他们还将对镇区范围内其他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改造老旧街道,为居民创建优美、整洁、畅通的人居环境。

便民出行好工具,规范停放才长远。共享电动车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但也存在随意停放、未成年人骑车及速度较快等问题。为此,胡集镇城镇建设服务中心党立即组建整治专班,划定了一些电动车停车位。"五一"假期一上班,执法人员主动当起共享电动车“临时管理员”,随时巡逻,将车归位,让原本杂乱无序的电动车停放整齐。下一步,他们还将联合相关部门,合力规范电动车经营秩序,同时广泛宣传,让群众树立文明出行意识,让共享电动车真正“骑得远”,让百姓享受便利。

今年以来,胡集镇城镇建设服务中心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创建国家卫生乡镇”和“擦亮小城镇”行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了城镇功能,增进了群众福祉。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罗芳玲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罗芳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