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改造怎么样?家长来验收!钟祥市长寿路学校邀请家长和学生代表实地体验新校区


为全面展示新校区的校园建设及搬迁工作筹备情况,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展开,确保新校区在10月初正式启用,9月29日,钟祥市长寿路学校邀请学校200余名学生家长和学生代表走进新校区进行实地参观。

活动中,该校向家长和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学校的整体规划布局,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教学楼、操场、餐厅、操场等不同功能区,并走进教室,现场参观环境检测部门对室内环境进行空气质量检测的整个过程。随后,家长和学生们自行参观了实验室、图书阅览室、美术室、音乐室等功能教室,提前感受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参观结束后,家长和学生代表们对崭新的校园面貌都给予了肯定,对相关设施的环境安全检测和整体校园硬件设施都表示十分满意。二(2)班学生家长代表刘双双说:“新校区的环境美观整洁,在学生安全保障方面考虑周到,我们把孩子放在这里很放心。”

据介绍,长寿路新校区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约3400万元,分两期逐步建设。目前,一期改造项目已完工;二期将陆续新建学生食堂、综合楼、学校大门,维修学生公寓及部分功能室,同时进行给排水、消防、绿化、管网、道路硬化等辅助工程建设。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郭晓芸

编辑:周霵

审核:林雪妤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郭晓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