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钟祥市社会福利院举办庆国庆 迎重阳文艺汇演


9月28日下午,钟祥市社会福利院举办文艺汇演,庆祝国庆节,迎接重阳节。

文艺汇演在气势恢宏的歌曲《歌唱祖国》拉开了序幕,老人们挥舞国旗,用歌声祝福祖国,赞美盛世。抖音舞蹈串烧更是点燃了大家的热情,福利院老人踊跃登台,表演了电子琴演奏,二胡演奏、三句半《赞颂福利院》、舞蹈等节目,将老人多才多艺的一面展示了出来,表现了他们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福利院工作人员、舞魂艺林等机构的老师也登台献艺,动感十足的街舞、柔美的古典舞、欢快的蹦迪让老人大开眼界。参演人员精心准备的节目深受老人们的喜爱。整个活动现场氛围愉悦,温馨和谐,活动在福利院工作人员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中国》中圆满落幕。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