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钟祥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医保政策大宣讲”活动


近期,钟祥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医保政策大宣讲”系列活动,在全市各乡镇举办医保政策宣讲会20场,聚焦医保“急难愁盼”问题,让更多群众听明白、会办理、齐参与。

活动中,市医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参保缴费、住院报销、门诊慢特病申报、异地就医、医疗救助、乡村振兴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现场帮助群众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通过全方位的宣传工作,提高了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医疗保障政策真正惠及广大参保群众。下一步,市医保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让医保便民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医保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李冲  陈乐

编辑:周霵

审核:林雪妤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李冲 陈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