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钟祥市爱心企业捐赠物资驰援河南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连日来,钟祥市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筹备物资驰援河南。

7月29日晚10时,满载着价值近3万元的面包、方便面、瓶装饮用水等援助物资的车队从大柴湖出发,前往河南省鹤壁市黄洞乡。这些物资是由钟祥市锐尚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牵头筹备,带动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所捐赠。

钟祥锐尚负责人罗力峰介绍,企业十分关注河南的受灾情况,主动与先期前往灾区支援的柴湖自建救援队队长全红伟取得联系,了解实际需求后,立即组织公司员工,连夜下架所属超市货架及仓库内所有救援能用上的物资,并安排运输车辆。同时,该企业发出爱心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爱心倡议得到诚飞商行、鑫润商贸、“初遇奶茶”等多家企业及多位匿名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全江玉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全江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