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离退休干部接种新冠疫苗的倡议书


 

尊敬的广大离退休干部:

大家好!目前,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散发或聚集性疫情,“外防输入”的风险和压力持续存在。为切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尽快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现特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1、积极接种,争当疫苗接种的“示范者”。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疫情面前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带头讲科学、遵医嘱,积极申请接种疫苗,有序参与接种工作,有效做好个人防护,为保护自身和公众健康作出表率。

2、宣传引导,争当疫苗接种的“宣传者”。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带头宣传接种新冠疫苗、防范病毒传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带头宣传市防控指挥部下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带头宣传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引导身边群众和老年朋友充分认识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必要性,消除对疫苗的误解和疑虑,凝聚起同心战“疫”的强大合力。

3、主动作为,争当疫苗接种的“推动者”。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引导、协助本单位离退休人员“应接尽接、愿接尽接”。离退休干部要及时关注“云上钟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有关疫苗接种的公告信息,积极动员身边的亲属、朋友参与接种“不漏一人”。同时,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依托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员工作室等志愿服务平台和载体,主动下沉社区,助力疫苗接种,共同打造健康平安家园。


接种新冠疫苗,利己利家利国!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响应号召,立即行动,筑牢群体免疫“防火墙”,为建设健康幸福钟祥贡献桑榆力量!

衷心祝愿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中共钟祥市委老干部局
2021年7月29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