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传祥督办美丽集镇建设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王传祥分别来到东桥、长寿、石牌、冷水等乡镇,现场听取各地2020年度美丽集镇建设情况的汇报,对2021年度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办。

我市自2017年在全省率先启动以“五整治、五提升”为主要内容的美丽集镇建设三年行动以来,全市22个乡镇、场库区发生美丽蝶变,“洁、绿、畅、亮、美”目标基本实现,集镇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环境明显改善,集镇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提高。

下一步,在全面巩固美丽集镇建设“五整治、五提升”工作成效的同时,将根据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全省“擦亮小城镇”建设美丽城镇工作要求,按照“科学推进、量力而行、循序渐进”的原则,围绕“七补齐”(即补齐规划缺失、公共环境、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城镇风貌、产业发展、城镇风貌、产业发展、治理水平等方面短板),补齐小城镇建设短板,促进新时代小城镇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城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钟祥市住建局 宋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