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钟祥好手艺”职业技能大赛闭幕!将决出60个奖项



6月11日,随着缝纫工竞赛项目的结束,第二届“钟祥好手艺”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最美一线职工”选树活动也圆满落幕。

当天,在湖北东林服装有限公司,来自东林、龙行天下、青辰服装以及吉象贝儿等公司的12名技术能手聚精会神,手上一刻不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制作出一个个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红色“福袋”。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特意设定了这个比赛图案,它是由一个“100”字样和一个精致党徽组成的。这个作品看似简单,实际上非常考验选手车道拐弯和旋转技术,如果功夫不到位,作品就不美观,也希望选手们都能以最好的作品向党献礼。”缝纫工竞赛项目裁判长易元辉说。

比赛开始仅10分47秒,来自湖北东林服装有限公司的选手吴琼花就第一个完成了“福袋”缝制,“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比较满意,也祝愿伟大祖国母亲山河壮丽,繁荣昌盛!”

据了解,第二届“钟祥好手艺”职业技能大赛暨全市“最美一线职工”选树活动持续了20多天,辗转全市4个场地,共进行了10个项目激烈角逐,充分展现出我市一线职工的技能风采。大赛结果将于6月底前公布,将评出60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2021年全市“最美一线职工”荣誉。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通讯员:钟国庆  刘丹丽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通讯员 钟国庆 刘丹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