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竟藏着这个绝美露营地!快来邂逅夏日第一场露营!



夏日如约而至
一定要赴一场与星星的约会
天为被 地为席
帐篷、草地、星空、音乐、派对……
找个天气晴朗的日子
在钟祥来一次露营吧~
↓↓↓


清平乐露营地



清平乐露营地位于世界长寿之乡——钟祥市的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湖北省旅游名镇—客店镇,湖北省旅游名村——赵泉河村二组、美丽宜居村庄旗鼓台的旁边,也是露营的绝佳体验地,从市中心出发一小时就可以到达。



以宋词清平乐.村居“茅檐低小,青青河边草,夜露田园地,月宿山涧溪”为主题理念,以满足“亲近自然、舒畅心情、返朴归真、涤荡心灵”为需求,以“环保、生态、节能的建筑(夯土房、木屋、帐房、房车等)为根基,是集房产自驾车户外露营、红色文化瞻仰、民宿体验、徒步登山、有机采摘、养生度假等为一体的旅居目的地。




山清水秀露营好地方


如果你想远离城市的喧嚣,静静享受与家人相聚的美好时光,这里会是你“出逃”的好选择。



回归自然的我们,呼吸着大山里的新鲜空气,漫步在瀑布边,把精致的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



图片

吃喝玩乐一站式


清平乐露营地的惊喜远不于此,露营、踏青、农家乐、烧烤、爬山还有秋千放飞你的心情。




清平乐露营,帐篷可以自带也可以租用。夜晚看看星空,伴着山林入眠,您可以好好享受城市里没有的平静与安宁。



在这里,你不仅是住进了一个帐篷,更是住进了一个集垂钓、户外、娱乐、美食、亲子活动为一体的度假乐园。



图片

烧烤、美食


追求自然原味

清平乐露营地用一如既往的美食追求

将山里的生态美味呈现到餐桌上

让生活在城市的你

工作生活忙碌之余

也能尽享自然生态的健康美味


delicious food


露营烧烤、观星赏月、篝火畅谈,约上三两好友,万事皆宜。在大草坪上追逐打闹,累了坐下来吃顿烧烤,和星星一起看场露天电影,在这里回归向往的生活。



以“夜露田园地,月宿山间溪”的理念,来满足城市白领”亲近自然,涤荡心灵”的需求。
清平乐露营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赵河村2组旗鼓台

走进客店镇

这里不光有可以寄居你灵魂的清平乐

 还有美丽乡村

是你不能错过的

~


湖北省旅游名镇-客店镇

ZHONG XIANG


国家级  /
风景名胜区
黄仙洞



黄仙洞俗称黄金洞,位于大洪山山脉之南,坐落在湖北省钟祥市客店镇,距离清平乐露营地仅2.5公里。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点。


黄仙洞洞内拥有四个世界级景级景观:边石池大厅、钙膜片边坝、石将军溶蚀石牙、三拱门景观。洞厅内20000平方米的边石池,气势恢弘,波澜壮阔,被誉为世界溶洞之一绝。五一时进洞内游玩,可谓是最佳时机,伴随着春雨的温润,洞内的诸多景色在雨季更为绝妙。


洞内存有形态各异的钟乳石,随着水滴落到地面,日积月累,钟乳石便会拔地而起成就一方小景。



黄仙洞景区-大洪山风景区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客黄路(黄仙洞景区)


图片
美  /
丽  /
乡  /
图片
图片

赵泉河村


赵泉河村地处湖北省大洪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核心景区,面积31平方公里,占了大洪山景区总面积的近1/3,仅列入大洪山发展规划的知名景点就有黄仙洞、孟斯洞、水没坪、雷打石等11处。




客店镇赵泉河村旗鼓台的东边2.5公里的地方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核心4A景区黄仙洞。




赵泉河村人依托丰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旅游经济,是远近闻名的旅游专业村。于2011年10月被省政府命名为“湖北旅游名村”,2012年12月又被列入国家第一批传统村落。




西边有老观古寨,相传封神榜姜子牙的广成仙子在此筑寨修道、为辅佐周朝帜旗擂鼓练兵。顾名山上老观寨、山下旗鼓台。露营地东括客黄旅游公路,黄仙洞泉水河绕地而流,年均气温16.5℃,四季变化明显。本地植被覆盖率达95%以上,森林覆盖率达85%。露营地有很多观赏价值的野生植物和水生动植物,自然生态环境非常优美。






客店镇赵河村二组旗鼓台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客店镇赵河村二组旗鼓台清平乐



美  /
丽  /
乡  /
南庄村


山区小镇客店镇是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客店镇风光秀丽、山水相依、特色鲜明。其草木资源自然形成峰峦斧脊资源层、喀斯特地貌资源层和冷水温泉资源层三个层次。而南庄村则是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版图面积18.5平方公里。


客店镇南庄村位于大洪山国家风景名胜区核心地带,距离钟祥城区50公里。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南庄村以千年对节文化为主题,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旅的美丽乡村。荣获全国文明村镇、全国生态文化村、中国美丽休闲乡村等多个国家级称号。


南庄村里有七株树龄达千年以上的对节白蜡。千年以上的对节白蜡分布的点用线连起来和天上的北斗七星十分相似,且斗柄指向西,代表着收获的秋季。这七棵树分别对应一颗星,每一颗星又主管着命运、财运、寿辰等,还与人出生的时辰相对应。




南庄村内除了通往家家户户的大路以外,还有各式各样的林间小路,弯弯曲曲随着地势不断变化,让人在绿林植被间感受探索趣味。



距离南庄村1公里左右的道路旁,坐落着荆楚第一泉——珍珠泉。因水面不断冒出像珍珠一样的气泡而得名,至今人们仍无法用常理解释它的存在。不禁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神秘莫测。




南庄村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



美  /
丽  /
乡  /
马湾村


马湾村同样处于客店镇,位于其南部,与东桥镇接壤,地处大洪山与江汉平原的必经之地。由于过去交通不便,客店与外界的贸易往来主要依靠人背马驼,而客店镇地理位置偏远人力有限,便需要马帮来运输当地需要的物资。相传当年马帮经过此地,因客店镇物产丰富、水源充足,总会在这里小憩,故久而久之这里便成为马帮的固定休息点,因此得名“马湾村”。



马湾村有好山。马湾村位于风水宝地客店镇,是山区、库区、革命老区,也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同时,马湾村的马文化也非常浓厚,村内随处可见马帮踪迹。马儿屹立在村部两边,守在村口路边,镶嵌在墙里,以及背着各种货物前行的马匹共有25头。为了生动再现当年场景,马湾村还复原了拴马桩、原始木桌、茶壶等物件。



马湾村有好水。马湾村内有一条河流贯穿而过。


这驾马车寓意着客店乡愁之旅从马湾开始,同时也是马湾驿站文化的一个缩影。




马湾村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


图片
美  /
丽  /
乡  /
图片
图片
水没坪


水没坪静静地坐落于客店镇曲折蜿蜒的大山深处,若没有熟客指路,极容易错过这个风景迤逦的村落。“古树高低屋,斜阳远近山。林梢烟似带,村外水如环”是水没坪的真实写照。



水没坪村四面环山形状如斗。版图不大,除却山谷外围铺设必要的步行道路外,村落核心区域均保持原生风貌。水没坪的清新空气,是难得的“佳酿”。




银杏树是此地特色,村里拥有500多株美丽又神秘的银杏树,千年以上的就有4棵,最老的一颗有两千多年。




水没坪
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



/写在最后/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为我们创造出眼前这些景象
不管最后决定驻足何处
都希望大家能爱护环境
随手带走露营产生的垃圾
共同守护每一方净土
/

END


来源:悠游钟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