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西塞山区党政考察团来钟考察这项工作


6月10至11日,黄石市西塞山区委书记朱宏伟带领党政考察团来到钟祥,考察县域经济发展工作。市领导何平、李定建、蒋兆春、王传祥参加考察。

在湖北农青园艺和紫凝盛景,考察团实地了解了大柴湖经济开发区花卉产业发展情况,对当地做大做强花卉产业,打造集品种培育、生产研发、交易物流、观光旅游于一体的花卉全产业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做法表示赞赏,对政府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的理念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还来到鱼池村、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现场、明显陵游客中心和莫愁村等地,实地考察钟祥美丽乡村建设、工业经济、水利设施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考察团认为,钟祥市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特别是全市党员干部上下一心,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的奋斗精神值得学习。考察团表示,将结合西塞山实际,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进一步加强与钟祥的联系交流,共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编辑:宗金彬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