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从百年党史中坚定初心使命


 

5月19号晚,市政府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忆党史、牢记使命永前行”党史教育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文本宏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个方面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帮助大家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研究、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履职尽责,为建设“四个钟祥“,跻身“四个百强”贡献力量。

明显陵管理处、市扶贫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投融资中心、市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党员干部一并参加学习。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欧振华  通讯员:官莉  王幸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欧振华 通讯员 官莉 王幸)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