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红色之旅,追寻信仰之光——石牌镇政府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5月13日—16日,石牌镇政府机关党支部组织第一批27名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再一次坚定了初心、凝聚了力量。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将每一位党员带进井冈山这片红色热土,回到那段镌刻在历史丰碑上的峥嵘岁月。在黄洋界保卫战纪念碑前,党员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述,那场惊心动魄的战斗震撼着大家的心。在大井朱毛旧居,党员们仔细地聆听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与人民群众鱼水情深的革命故事,增强宗旨意识,涵养为民情怀。在农家小院自制红军餐,党员们齐心协力,各负其责,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展现了党员们团结协作的奋斗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路上,大家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积极参加课程活动,展现了机关支部党员的高度向心力和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此次学习的收获化为工作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为推动石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胡倩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胡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