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2021年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观摩钟祥现场



4月29日,荆门市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拉练活动,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市长孙兵带领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钟祥,观摩我市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何平、周军等市领导参加观摩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莫愁村•莫愁渡项目、大柴湖花卉种苗繁育基地和绿邦生态农业项目。

近年来,钟祥市立足资源禀赋,发挥优势,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坚持选优品种、做大规模、完善链条、创建品牌、提升效益的总体思路,着力构建“3+6”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体系。同时,钟祥市还着力挖潜力、提质效、增效益,以生物链、食物链构建生态链,以规模化、市场化支撑产业化,以大投入、大项目带动大产出,让传统农业生产方式逐步向智能化、精细化、高效化的农业现代化模式转变。

观摩中,复合型旅游目的地——莫愁村•莫愁渡项目、“生物组培、种苗培育、成品生产花卉全产业链”——大柴湖花卉种苗繁育基地、生态循环零排放有机农业——绿邦生态农业基地三个项目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家认为,钟祥市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中,注重人才引进、科技支撑、规划支撑以及全产业链打造,不仅助推了企业迅速发展壮大,也带动了成千上万户农民走上脱贫致富的康庄大道,助推了荆门市乡村振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