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气象•开门红】实现“销售倍增、税收倍增”的发展目标 钟格管业有信心更有底气




今年以来,湖北钟格塑料管有限公司围绕销售倍增、税收倍增的目标,加快实施工艺改造和扩规提能,通过研发、生产上的提升,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走进湖北钟格塑料管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忙着将一根根长12米的燃气管道装车。这批燃气管道分为160毫米和200毫米两种规格,总重量80吨,装车后,将统一发往新奥(中国)燃气投资有限公司。

湖北钟格塑料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帆介绍,今年正月初七复工以来,公司订单量供不应求,除了新奥燃气外,还有中国燃气、中国石油昆仑管道燃气等大批订单等待发货。目前10条生产线全部满负荷生产,一天可以生产200吨左右的管道。

今年,该公司将从德国引进两条新生产线,不仅生产效率能大大提高,还能依托智能化制造,实现数据全追溯,生产的管道也将贴上可追溯的二维码、条形码。

近年来,钟格管业还加大了质量检测设备的投入,去年12月,公司实验室正式获得国家CNAS资质认可,这是对该公司在行业中技术领域和品质把控领域的极大肯定,下一步,公司将依托在研发、生产上的提升,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式发展。

陈帆表示:“去年公司的产值是2.5亿,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我们制定了销售倍增、税收倍增的计划,努力争取销售目标达到3.5亿至4亿元。”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王琛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