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 周军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



3月15日,市委书记何平、市长周军对部分重点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市领导李波、蒋兆春、刘大伟参加调研。

在中农联和中京美食城项目建设现场,何平、周军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何平要求项目业主要克服一切困难,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规范施工、安全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当天,何平、周军还来到皖信科技、金诺新型材料、新塔医疗、东弹悬架、忠厚乳业等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何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把促进项目落地、服务项目开工、加快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好,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发扬“店小二”和“争抢转”精神,站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服务意识,采取有效举措,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何平要求各企业要大力推进技术、产品、模式创新,树立优势,增强市场竞争力,尽快形成优质产能和经济效益,为助力钟祥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制作: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