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下沉进社区 筑牢疫情防控线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日渐增多。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钟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分批下沉到各个社区,与街道、社区干部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在皇城门社区王府一路执勤点,来自钟祥市政府办的下沉党员们正在配合皇城门社区工作人员对进出执勤点的外来人员、返乡人员进行查验,并通过现场劝导和大喇叭广播的方式,全方位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市民做好自我防护。

皇城门社区党总支书记刘明说,每个单位每天安排四名党员在现场值守,主要对近段时间回来的外省返乡人员,务工人员进行查验,要求他们提供相关的核酸检测证明。皇城门社区范围比较大,人员比较多,党员下沉给了社区很大的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目前钟祥市共有1300多名党员干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引导社区居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以上图片和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黄嵩 任凯

制作:宗金彬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嵩 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