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31日下午,市教育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家的局领导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万国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郑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党组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郑局长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政治担当不能弱、工作激情不能减、务实作风不能退、管理能力不能降、自身建设不能松,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现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