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老敬老 钟祥市社会福利院趣味文体活动让老人身心愉悦


1月23日,钟祥市社会福利院举办2019“迎新春”爱老敬老文体活动,全院老人和职工们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中收获了快乐和喜悦。

根据老年人的年龄和身体条件,趣味运动会设置了夹豆子、扑克牌、呼啦圈等多个比赛项目。寿星队、机关队、后勤队、服务队四支代表队参加活动。

人气最高的要数套圈夺宝游戏,首先上场的宋国政老人身手不凡,开局就套中了易拉罐啤酒。动动手就能获得小奖品,老人们都玩得兴致勃勃。

随着清脆的哨声响起,由市福利院工作人员参加的拔河比赛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场场“拉锯战”轮番展开,每一个参赛人员都使出浑身力量,全身心投入比赛,现场加油助威声不断。

钟祥市社会福利院供养老人丁德常说:“这场文体活动办得很好,调动了所有休养人员积极地参与,对身体有好处,我感觉在福利院里越活越有意思,越活越有希望。”

爱老敬老文体活动闭幕式上,市福利院负责人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证书,市福利院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为当天过生日的三名供养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祝愿他们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编辑:林晓飞

制作:周霵

审核:李忠会

(作者:钟祥台全媒体记者 赵超 通讯员 王波 付小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