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城管城管说:玩垃圾分类游戏涨知识赢大奖 了解一下?

说城管城管说:玩垃圾分类游戏涨知识赢大奖 了解一下?

国内首款由微信号发布的有奖垃圾分类游戏,武汉城管垃圾分类微信小游戏日前上线,该游戏寓教于乐引导市民在娱乐中学习知识,提高绿色环保意识,还有丰富的奖品可拿,从而进一步提升公众参与和接受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关注“武汉城管”微信公众号,主页左下方点击“有奖游戏”进入“回收达人”游戏界面,游戏共有四关,分别在图中找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成功闯过4关的网友将可参与抽奖,即日起一个月之内有手机话费充值卡,捞旺猪肚鸡代金券等总价值20万的奖品等你来赢取。

在游戏过程中,如选错垃圾种类,会有错误提示,并告知正确的垃圾分类包含哪些,通过这款容易轻松操作的小游戏,让大家娱乐中分别认识垃圾的几种分类,以便于更好地推行垃圾分类。这种生动活泼的形式相比其他宣传海报更容易让市民所接受。下一步,武汉城管还将推出更多的小游戏加大垃圾分类的推广,让市民学习更多环保知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说城管,城管说》

全国首个城管网络访谈节目——《城管聊天室》历时两年,近百期节目,吸引上千万网友观看,陪伴武汉人共话城管热点难点,拉近距离,达成共识,推动共治共享。为适应新的传播方式,2018年,节目升级为《说城管,城管说》,每期时长3分钟以内,用独特的视角,丰富的视频语言,简明的表达,全方位呈现武汉城管的故事。由武汉市城管委与人民网、凤凰网湖北、长江网、长江云四家网站联办,每周一、周四播出。您如果对节目感兴趣可通过新浪微博话题#说城管城管说#、发邮件到whcgsscg@126.com或致电027-82708311参与讨论说说您的想法或提供节目话题,还可以报名参加节目录制哟!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吴博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