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 !钟祥市100多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委员)集中“充电”


9月29日,钟祥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委员)培训班开班,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委员)、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甘玲围绕《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这一主题,为参训离退休干部作开班动员。

甘玲指出,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需要付出、需要奉献的重要工作,也是值得付出、值得奉献的光荣事业,我们要带着深厚感情服务老同志。要有热心,做到热爱老干部事业,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做好服务;要有雄心,以一流的目标追求、一流的精神状态,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力争老干部工作在全省有影响、在荆门争第一。既要巩固提升老品牌,也要与时俱进打造新品牌,形成品牌矩阵;要有细心,从小事做起,做到眼勤多察看、脑勤多思考、口勤多询问、手勤多做事、腿勤多上门,急老干部之所急、办老干部之所盼、遂老干部之所愿。要有耐心,不怕麻烦,不能急躁,保持耐心,做到思想上多交流、感情上多沟通、工作上多协调;要有恒心,面对老干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信心和决心,把近期目标与长远目标结合起来,弘扬一抓到底,凡做必成的实干作风,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据了解,培训班为期一天半,省委老干部局、钟祥市委老干部局、市关工委、市公安局等单位相关人员将围绕上级有关政策精神解读、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老年人防诈知识等方面展开培训。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