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湖北省“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钟祥市冷水镇举行


9月28日,2022年湖北省“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钟祥市冷水镇举行。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姚锡武,副市长王琴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全省敬老月活动从10月1日开始,到10月31日结束。活动主题为“反诈防骗、敬老助老”。在“敬老月”期间,将开展反诈防骗宣传、走访慰问、健康普及等一系列活动。

王琴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说,今年全省“敬老月”启动仪式在钟祥市召开,这既是省卫健委对钟祥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对钟祥市老龄工作的鞭策与鼓励,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反诈防骗、敬老助老”这一主题,持续加大《民法典》《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普法力度,采取形式多样的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及时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助老服务,努力营造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使全市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姚锡武宣布湖北省2022年“敬老月”活动启动。

随后,姚锡武带领省卫健委、省老龄产业协会、荆门市卫健委、钟祥市卫健局的工作人员,以及协和医院专家组,走访慰问了钟祥市冷水镇共兴村百岁老人张学兰,以及冷水社区郭秀芝、陶桂英、赵官红等8位老人,分别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叮嘱镇村干部和老人家属要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超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赵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