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以案促改作风大整治


9月28日,钟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以案促改作风大整治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组宣读了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建议书》,市监委委员季彦以《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政治规矩》为题,为农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廉政讲座。

市农业农村局表示,开展廉政教育,是筑牢思想防线的有效途径,要真正使教育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起到潜移默化、正本清源的作用,必须进一步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全系统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入剖析、以案促改,健全机制、以案明鉴,正风肃纪;要明理修德、精神不能“缺钙”,敬畏权力、公权不能私用,防微杜渐、小节不能小视,严守法纪、底线不能触碰,要通过组织学习典型案例通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活动,不断增强对腐败的“免疫力”。要以此为戒,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为农业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徐潇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徐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