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孟富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 洽谈对接项目


9月25日至28日,市长杨孟富带领市政府办、市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赴广东,开展招商考察,洽谈对接项目。副市长刘涛参加考察。

在东莞泓洲电子有限公司,杨孟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结构及有关投资意向。该公司在广东东莞和陕西安康布局有工厂,目前有意向在钟祥投资建设项目。

杨孟富说,钟祥处于公司两大生产基地的物流通道之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钟祥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企业前来投资兴业。该企业表示,近期将前往钟祥实地考察。

在深圳金诚泰电子有限公司,杨孟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基地,并与4家电子产品领域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座谈。4位企业家对钟祥发展前景十分看好,有意向组团在钟祥投资建设光电产业园。杨孟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对接,尽快敲定项目合作细节,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同时,杨孟富也希望企业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钟祥引进光电领域的上下游关联企业,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在深圳期间,杨孟富还考察了融川实业集团、皇马电器、晶泰液晶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地,杨孟富都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参观公司生产流程、了解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杨孟富向企业家详细介绍了钟祥的基本市情及产业发展、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针对企业落户的相关诉求,逐一梳理、逐一回应。杨孟富说,钟祥地处湖北中部,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有能力、有实力承接广大企业家在钟祥布局项目,诚邀各位企业家到钟祥走一走、看一看,加快洽谈进程,共创美好未来。

杨孟富表示,钟祥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最优的环境,千方百计支持企业在钟祥做大做强,全力服务保障项目建设,让企业在钟祥放心投资、舒心发展,实现企地共赢。

企业家们表示,将组织人员尽快到钟祥实地考察,结合钟祥产业布局,进一步在光电产业等领域深化合作,推动优质产业项目落户钟祥,助推钟祥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考察期间,杨孟富拜访了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