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建湘参加柴湖 南湖代表团讨论


11月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粟建湘参加柴湖、南湖代表团讨论,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共话钟祥发展大计。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旗帜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代表们还纷纷结合实际,重点围绕一体化融合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党代表易敬军说:“希望市委市政府对柴湖今后的发展做详细的研究,指明一条方向,我刚才提的这两个主要问题,一个是政策问题,第二是帮扶问题,应该怎么样去解决,值得我们大家一起来研究。”

党代表李燕杰说:“南湖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规划有`四馆一校’,人民医院目前也在这里,但如何做好与柴湖的相向发展,仍值得研究,可以说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做好这个一体化融合发展,我认为找准一个突破口很有必要。”

粟建湘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粟建湘说,市委报告既兼顾全面又突出重点,凝聚了智慧力量,充分体现了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仅反映了近五年来钟祥发展现状和艰辛过程,也为未来五年钟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报告毫不避讳、直面问题,提对策、补短板,凝聚了全市百万人民的信心和决心。

粟建湘要求,与会代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一体化融合发展、延伸推动省级战略发展、做强移民产业等方面多思考多谋划,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市委常委陈劲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玉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刘大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祖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周春勇分别在各代表团参加讨论。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琛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