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在胡集镇调研精细化工园区建设 乡村振兴等工作



6月8日,市长周军带领科信、生态环境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胡集镇调研精细化工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副市长陈献生参加调研。

调研中,周军详细了解胡集镇精细化工产业发展以及中红普林项目选址情况。

周军指出,当前,钟祥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谋划好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高标准规划精细化工园区建设;要按照产业发展定位,制定完善园区产业发展规划,明确项目准入条件;要补短板,强弱项,加大胡集镇区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环境面貌,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

周军要求,推进停产企业有效处置,是加快盘活存量资产、提高土地使用率、激发经济发展活力的有效途径。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依法依规处置,确保抓出成效;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细化帮扶措施,着力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钟祥市神禾苑磷化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对淘汰落后生产线进行拆除,周军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提振信心,把握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争取做大做强,并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千方百计为企业转型排忧解难,为推动钟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在湖北新布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周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行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全力扶持企业做大做强,让企业安心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当天,周军还来到胡集镇湖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周军要求湖山村要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努力培养一批有素质、有能力、有本领的基层干部,助推乡村振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