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强化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5月17日,钟祥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副市长白海峰在钟祥分会场参加会议。

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多地持续出现零星散发病例,白海峰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全面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织牢织密常态化疫情防控网,坚决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措施,狠抓“人物地”同防,严格全覆盖、全流程闭环管理,强化应急准备和异常情况处置,确保我市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要将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面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建筑工地从业人员、环卫工人、银行从业人员、农贸市场从业人员等群体的组织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要一律接种。要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按天推进,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浪潮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浪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