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湖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乡镇接受省级考评


 

5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考评组来到钟祥,对柴湖镇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乡镇进行考评。副市长陈献生参加考评。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北冰洋物流园、农青园艺、柴湖镇鱼池村、前营村、柴湖镇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和柴湖镇移民纪念馆,对沿线“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四好农村路+产业发展”、镇、村物流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考评组认为,在创建过程中,钟祥市政府主导有作为、行业主抓有担当、乡镇推进有成效,群众参与有热情,打造出了服务民生、服务经济、服务百姓的农村公路。考评组希望柴湖镇要把“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全域推进智慧化农村公路建设,真正把农村公路打造成服务便民的智慧路。

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交通部门的支持下,柴湖镇先后筹集资金2.4亿元,建设农村公路总里程680公里,创建“四好农村路”54公里,建成了“一环二横三纵”的农村路网,推动了农村公路由线成网、由窄变宽、由差向好、由通到畅。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