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堤小学开展安保人员应急处突培训及演练


2月3日,郢中街办新堤小学组织安保人员开展了应急处突培训及演练活动。

演练中,一“红衣男子”持刀试图闯进校园,一群全副武装的保安人员冲上前去与“歹徒”对峙;值班领导迅速按下“一键报警”装置,校园响起急促的警报声,保安们手持盾牌、胶辊、钢叉、脚叉齐上阵,迅速制服了歹徒;接到报警后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歹徒”拷入警车。

随后,市公安局特警大队警官向斌通过“讲解+示范”的方式,对全体安保人员开展了“安保技能”培训,向他们传授盾牌、警棍、钢叉以及组合使用技巧,并组织保安分组进行“攻防”练习,现场纠正动作,直至保安人员熟练掌握动作要领。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提高了该校安保人员维护校园安全的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黄小龙

编辑:周霵

审核:林雪妤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黄小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