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孟富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


9月30日,市长杨孟富带领卫健、应急管理、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副市长刘涛、王琴参加检查。

在中百仓储,杨孟富详细了解商场疫情防控措施、消防设备和应急通道,并询问应急预案的制定情况,了解市场保供稳价情况。

杨孟富强调,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让老百姓吃得放心、吃得安心。

随后,杨孟富一行还来到益丰大药房、城投龙山学墅、中粮祥瑞公司、创业园家具城、钟瑞祥隔离点,详细了解各地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杨孟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效统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从严从紧落实安全生产,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持应急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一旦发生情况立即处置到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控责任,严格进出查验,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健康、欢乐的节日。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宗金彬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