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艳飞在钟祥调研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工作


10月14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艳飞来到钟祥,调研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工作。省委党校副校长汤红兵,荆门市委常委刘富国,钟祥市委书记周军,钟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亚妮参加调研。

冯艳飞先后来到大柴湖移民纪念馆、柴湖镇鱼池村和前营村,实地了解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和大柴湖“一馆三园”建设情况。

大柴湖移民纪念馆是湖北省首批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之一,也是荆门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和南水北调干部学院现场教学基地。大柴湖“一馆三园”以移民纪念馆为核心,位于鱼池村的移民搬迁体验园、前营村的移民旧居展示园和花果蔬产业片区的移民产业示范园为延伸,通过室内实物展陈、室外情景再现、产业发展现状,再现“移民搬迁的艰苦历程”,回顾“安置初期的奋斗过程”,展示“自强不息的创业进程”,时刻提醒广大干部群众不忘艰苦岁月,牢记发展初心。

冯艳飞现场听取了教学讲解,查看了教学点设施建设、教学模式等相关情况,认为钟祥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特色鲜明、教学内容丰富,教学形式多样,通过调研学习,获益匪浅。

冯艳飞指出,广大库区人民“舍小家、顾大家”的艰苦奋斗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钟祥市要不断挖掘移民故事,弘扬移民精神,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拓展现场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要进一步加强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和管理,为广大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提供良好的教学实践条件。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蔡梦竹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蔡梦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