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文集镇70岁老党员自发上堤,为防汛捐赠物资


钟祥市文集镇王集村吉文道老人主动上堤参与防汛值守工作。从9月1日开始,每天早晚吃住在堤,主动巡查,还义务送来自家种植的南瓜、苦瓜、辣椒等疏菜,为防汛工作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据村干部介绍,吉文道老人今年70岁,是在党40余年的老党员。在9月1日听闻防汛上堤消息后,立即赶往王集村段面,并主动搬来自家木床、床垫、饮用水、蔬菜等大部分生活必需用品。并自告奋勇,昼夜值守在堤。

吉文道老人说,作为老党员,我要第一个上!言语不多,却用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对群众的一片热忱。生活中的吉文道也是个非常有正义感的人,与邻里关系和睦,乐于助人。经常在雨天帮助不在家的邻居收粮食,义务照顾对门孤寡老人。在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他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主动献言献策、积极谋划好点子,时刻把集体利益放在第一位。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