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上好开学第一课: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9月5日,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1400多名学生迎来新学年开学典礼。升旗仪式、校长寄语、新生代表发言、收看开学第一课……在开学第一天,该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上好新学期第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

活动中,全体师生起立,共同聆听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的集体献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一声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励青年一代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程晓琳以“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技能成才报效祖国”为题,为全体师生作了思政专题辅导。

钟祥市高级技工学校创建于1980 年,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开设有烹饪、数控加工、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护理、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优势专业,并于2011起开办了技能高考班,建校以来已向社会输送毕业生三万多名。近年来,学校以“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思想指引,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强化学生专业技能,向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技能人才。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李晓莉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李晓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