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抢修水毁路段

钟祥受灾乡镇水位逐渐消退后,8月15号,钟祥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迅速组织人员、设备、砂石料,对水毁路段进行抢修。

在张集镇境内长张线五部墩桥附近,施工人员对路旁的安全护栏进行了拆除,挖机随后进场,清理暴雨冲下来的渣石和杂物。前两天的暴雨,长张线五步墩桥路段损坏比较严重。

钟祥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副经理钟佐告诉记者:“我们在施工前对道路进行了半封闭,渣石清理完毕后,会对路基进行修复补强。另外六处水毁滑坡地段,我们也抽调了人手正在抢修,路面基本清理干净,不影响通行,后期我们将积极处理滑坡隐患,确保通行安全。”  

钟祥市畅达公路养护有限责任公司抢修地点主要集中在张集和客店,连日来,公司抢晴战阴,调集人员设备,全力疏通淤塞的桥涵,修复冲毁的边坡,恢复水毁路段交通,为灾区生产自救提供帮助。钟佐说:“除了张集的抢修点外,在客店,邵台村四处漫水桥桥面冲坏比较严重,现在桥上还有积水,要等积水退去后,才能开始施工修补桥面,到时我们会抓紧时间修复,尽快让道路畅通。”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赵 超 通讯员:鲍玲玲

编辑:刘冰洋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赵 超 通讯员:鲍玲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