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强:疫情防控当先锋

“书记,我们外地人员怎么返钟。书记,您要求的摸排表已经交到你桌子上了.......”在王家湾社区大厅里,由于腿部受伤,祝强一边打着吊针,一边布置着疫情防控工作,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一天下来五六十个电话再正常不过了。作为王家湾社区的当家人,对群众的问题,即使再忙,祝强始终是细致讲解、耐心解答。

为了守好王家湾这块阵地,祝强以身作则,没日没夜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社区干部、网格员、包联单位下沉党员一起上门摸排宣传,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排查结束后也顾不上休息,又守在社区值守的卡点上。饿了,就和大家一起吃泡面;为了不让女同志值班后半夜,祝强就睡在卡点旁边临时搭建的帐篷里。

身先士卒作表率,在防控一线每个地方都能看见王家湾社区党总支书记祝强的身影。高负荷的工作让几乎从不生病的他也声音沙哑,因为长时间的熬夜,他眼里布满血丝。为了不让家人担心,他总说自己不累,会注意安全。因为,祝强深知,他的肩上担着全社区居民的安危,守护的是家园的平安,即使工作再苦再累也值得!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许杨

编辑:刘冰洋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许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