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人民医院:送医进社区 服务老年人



7月22日,由钟祥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泌尿外科等近10个专业科室主任组成的义诊团队,来到郢中街道文峰社区,为老年人“把脉问诊”,把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送到了居民家门口。

社区居民李德民一大早就来排队,把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都查了个遍,得知自己各项指标都还正常,他非常高兴,连连感谢人民医院对老年人的关心和关爱!

“这么好的团队、这么好的医疗设备来为我们社区居民服务,切实给居民们带来了方便、办了实事。”文峰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锐说。

据了解,当天的义诊活动中,市人民医院共派出17名医护人员,累计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服务378人次。免费检测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238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50余份。

钟祥市人民医院市场服务部主任卢涛表示:“市人民医院义诊服务团队走进社区,为老年人开展健康咨询、常规检查、专家坐诊,就是为了优化老年人就医环境,满足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用实际行动关爱老年人。”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涛  葛子寒

编辑:周霵

审核:范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涛 葛子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