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宣讲推动钟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6月4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政法系统宣讲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举行。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张伟以《铭记百年党史 砥砺前行担当》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阶段、历史贡献和伟大飞跃等内容,详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报告主题鲜明、精彩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启示性。

钟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周勇从“三个规定”出台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围绕“三个规定”建立的相关制度和机制以及中央近期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解读,教育引导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三个规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与会人员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维护安全稳定、保障发展大局、服务百姓民生的实际成效。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李璐

编辑:周霵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李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