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公安局开展高考安保应急演练 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6月4日,钟祥市公安局在钟祥一中开展2021年高考安保应急演练,提升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突能力。市领导杨剑、白海峰观摩了演练。

演练现场,模拟在考点门口,个别考生因自身原因未能参加高试,其家长不满,邀约亲属到考点讨说法。接到报警,处置民辅警携带装备迅速赶赴现场,采取措施对违法嫌疑人进行控制并带离现场。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剑对应急演练进行点评。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持续发扬钟祥公安“能打大仗,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作风,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和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切实将各项安保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不发生试卷失密、窃密、泄密或试卷答卷被盗、丢失案件;不发生高科技设备作弊事件;不发生考生家长围堵考点或围攻监考教师事件;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涉考交通、消防安全事故;不发生恶性案事件;不发生有重大影响的涉考、涉警负面舆情,全力打赢高考安保攻坚战。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 者:王俊

编辑:宗金彬

审核:杨江涛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记 者:王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