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商保进入“秒赔”时代,钟祥市人民医院和泰康人寿携手开通“健保通”服务


 

5月27日,钟祥市人民医院与泰康人寿荆门中心支公司就“健保通”项目合作签约,这意味着钟祥市商业保险患者进入“秒赔”时代。

众所周知,传统医疗保险理赔流程手续繁琐,结算周期长。而“健保通”是通过将泰康人寿保险核心业务系统与医院信息系统直联对接,在充分保证医院信息系统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医疗数据即时传输。即住院就开始理赔流程,出院可直接结算,患者出院时仅需支付保险理赔后的剩余费用,“一站式”解决了保险报销流程。

“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是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难题的积极探索,有利于协助医院新医改政策落地,也可解决部分患者就医资金短缺的问题,实现了医院与商业保险深度对接。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涛  黎阳宏

编辑:周霵

审核:肖丽华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涛 黎阳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