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钟祥市老年大学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

“课前课后唱奏一首红色经典歌曲,跳一支红色舞蹈,讲一个红色小故事令人印象深刻”。近日,钟祥老年大学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校园开展,每天课前课后班级都会组织各位党员学习党史,大家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焦裕禄的故事”“一个军需处长的故事”“杨靖宇的故事”等许多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令人潸然泪下。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老同志党员,要不断感悟党史中蕴含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下一步,老年大学各班将继续用丰富生动的形式讲好红色故事、唱好红色歌曲、跳好红色舞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通讯员:高灿灿

编辑:宗金彬

审核:肖丽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