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调研钟祥水污染防治工作



5月13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国斌一行来到钟祥,对钟祥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何平、副市长白海峰参加调研。

李国斌首先来到皇庄段水源地取水口,对汉江“水华”应对情况进行调研。李国斌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水华”监测预警能力,建立抑制藻类爆发、消除“水华”的应急应对处置措施,确保饮水安全。

在护城河—南湖入湖口节制闸以及龙仁寺电排站,详细了解了我市南湖清淤及综合治理工程进展以后,李国斌要求我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切实加强生活污水直排、湖面治理等工作力度,全力改善南湖区域生态环境。

在宫塘湖清淤现场,李国斌要求我市,要切实抓好截污、清淤、治理、连通四个环节的整体联动,并制定科学、高效的治理方案,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清淤工作取得实效。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任凯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任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