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在钟祥考察投资环境


 

5月12日,康佳集团副总裁孙清岩一行来到钟祥,对我市投资环境进行了考察。市委书记何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大伟参加考察。

何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孙清岩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钟祥基本市情和产业发展情况。何平说,装备制造业作为钟祥主导产业之一,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产业配套支撑,产业想要做大做强,需要康佳集团这样有技术、有实力的龙头企业入驻引领。

何平表示,钟祥市热忱期待与康佳集团开展深入合作,将结合康佳集团发展规划和方向,主动对接,努力寻找双方的契合点,打造科创园区+产业+康养特色小镇板块,进一步优化服务,为康佳集团前来投资营造良好的环境。

孙清岩表示,钟祥自然环境优越,产业基础良好。康佳集团也有意加强与钟祥市的交流合作,围绕厨电生产、研发、生态康养等领域匹配合作项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来到鑫弘卓机电、新视野数控机床产业园、富铭辉金属表面处理、武住电装和钟祥市招商展示中心等地,实地考察钟祥产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何志琛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何志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