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市中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图片


1

图片

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5月7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院纪委书记边桂芹主持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行政学校党组成员朱克勤受邀作专题宣讲,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



2

图片

会上,朱克勤以《中共钟祥革命历史及宝贵经验》主题,讲述了共产党的艰辛历程、鲜明特点和宝贵精神。报告既有丰富的史料和详实的数据,更有深入浅出的历史解读与总结评价,解读通俗易懂,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履职,守护全市人民健康。


图片



3

图片

宣讲结束后,纪委书记边桂芹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注重学习实效,抓好宣讲宣传,坚持学用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践行医者的责任与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推动医院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