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假期!何平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5月1日,市委书记何平先后来到凯龙楚兴、德宝实业、世龙化工、京襄化工等企业,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副市长陈献生参加检查。

检查中,何平深入企业控制室、生产车间及危化品罐区,对照企业隐患清单,详细了解隐患整改情况,向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何平指出,安全生产就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正确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经常性、全面性开展违章作业、管理漏洞、设备故障等排查整治,梳理形成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从严彻底消除风险隐患。要落实好安全培训责任,不断加强一线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岗位操作技能等教育培训,切实提高风险辨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何平强调,相关部门要经常性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现的隐患要坚决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对重大隐患要挂牌督办,从严从实从快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以上图片或文字未经钟祥市融媒体中心许可,其他媒体不得转载!)


记者:王超华

编辑:周霵

审核:袁李娜


(作者:钟祥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王超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